寒假去找了久久沒見的大壞蛋〈我老哥〉

從班導師升等為衛生組長的他看起來還不賴

其實 他並不想

因為這樣子也就失去了寒暑假

so回家的機會也就很少了 跟他見面的機會也變少了

先來介紹一下他這個人好了




體型壯碩是個標準的布農族勇士只是有點太壯了...

擁有超強的適應力與抵抗力

不管再多髒亂的地方都能過得逍遙自在

當寒流來襲時還能夠穿著短袖短褲吃剉冰  

隨性的個性也許已經達到了仙人的境界

幾乎沒有什麼慾望除了吃 

隱居在台東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

輕鬆自在是他的生活原則

從求學階段到工作一路走來都是同一句話「唉呀!輕鬆啦!」

對於感情方面就顯得很笨拙

從小到大沒看過他哭  這種境界不剪刀呀

有種『無為』的精神

似乎不會有什麼情緒的波動

是無情嗎? 呵呵...其實不然

只是不會表達 也不習慣表達




記得他打了一通電話給我記得講了大概40分鐘

最後也是我跟她說掰 他才跟我掰

有時候已經講到沒話講他又硬不要掛電話就呈現一種寂靜的狀態

我常常要一直找話題聊來打破這僵局
呵呵...其實很想念我厚
知道我要去台東找他時就非常開心不過在電話裡也聽不出來

不過他為了我特地請了一個下午的病假 

本來是要請整天的

但是課太多找不到老師代課只好囉

跟他在一起的時間總是讓我肚子痛

太好笑了啦 笑到肚子要爆炸了

這中間發生太多好笑的事情了




唉...但是睡覺的時間讓我覺得有點心酸

看他蓋的被子竟是從床墊裡面抽出來的

原本的床墊只剩下一層薄薄的套子 

一種耶...唉唷




22號也是我要回台北的日子

早上起來整個很不對勁

少了一些東西 少了

少了活力充沛的胖子

少了豪邁粗曠的壞蛋

少了最不像老師的老師〈哦...看起來很像學生...更像工友

少了小時後唯一的玩伴〈小時候個性很怪不喜歡跟小朋友在一起,也都不講話,只有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比較像正常人〉
少了親愛的老哥...好噁

卻多了不捨




一大早他已經去上課

也沒有說一聲就這樣瀟灑離去了

整理一下行李 到外面吃個飯

附近隨便走走看看  時間差不多就搭車回台北了

一切感覺太快



          
唉呀

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了

壞蛋壞蛋大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ng0811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