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考到機車駕照了

都已經21歲的人了終於

呵呵

考試過程一切都還艇順利的

可是有個地方真是嚇死我的毛  

一群毛兒們不停的抖動

皮繃到快被我撐爆了

體檢的項目除了基本的身高體重視力之外

還有一個老頭〈醫生〉挺有趣的

把手伸出來

蹲下
好了可以了

傻眼就這樣...

有個性

之後是筆試

筆試挺容易的

可以先練習兩分鐘

在正式考的時候我眼睜睜的看著我的食指按下錯誤的選項

瞬間在心理    阿 阿 阿

還好90分通過

下一關也就是路考

先在旁邊觀摩別人考試

的確 明智的選擇

一位歐八喪在第一個階段

直線7秒

結果第一次腳著地

第二次壓線

恩...這個觀模對我來說好像沒什麼意義

一起為那位大審默哀一分鐘

接下來是一個男的

如魚得水

車子就像條魚在水底世界裡輕鬆自在的扭動著肉軀

看起來很像很容易耶

嘿嘿 那我就沒在怕啦

一上場就自信的吹油門

結果才過了三秒已經快走完那直線七秒的跑道

趕緊煞車結果我好像比斯不俗的馬路英雄

哎呀壓到邊線

痾...最後一次機會了

皮快撐爆啦

緊張堵

第二次還是衝太快已經過了五分之四的距離

結果才過了三秒鐘

又開始抖動了

頓時覺得時間過的超慢的

一直吹時間跑快點啦

還好最後就這樣給我抖過去了

後來就都很順利的抵達終點

結果還有90分勒

還是給我拿到駕照啦

總而言之




  我得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ng0811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