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一個安靜得不尋常的夜晚
只聽見外面野狗的慘叫和狂吠

真是無聊得發麻

就和麵包來場激烈的世界摔角大戰

她先發制人猛烈出擊

接著猛虎不發威當我是鞋貓

猛虎出閘絕地大反攻

這時突然

   鈴  鈴  鈴  

我的電話響了

手機鈴聲打住了我們之間的對決

當我拿起的手機時


我的手機上面竟然


超噁的

噁弊了

上面顯示










































































































麵包來電...








麵包當場也看著自己的手機正撥出我的號碼

我們兩個傻眼愣住

重點

我們都沒碰到電話

嚇死我的毛

現在是什麼月份壓

毛兒乖別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ng0811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