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月差日  我滿足了胃的欲望

走到速度先生面前

哪尼

哇 光天化日下 也太大膽了吧

臉紅加心跳

重點是還在我的機車上

一對情侶就直接在路邊上演陳灌吸的拿手好戲

原來這就是車震

看了許久

忍不住拿出手機以專業的角度捕捉這美麗的瞬間

其實我並不生氣

反而覺得感動

但我抑制了內心的衝動

繼續守本分的從事專業工作

在如此神聖的此刻

我要感謝我的父母

起初

他們是以諜對諜的方式開場

 

照片 002.jpg

一直到最後退場〈飛走〉時

他們的英姿始終如一

以最奧妙的姿態畫下完美的嗯頂

讓我在此生有幸能夠目睹真正的 飛疊

這是生命亦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ng0811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