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為了自己的將來


獨自一人到重慶南路


到數家書店找尋原住民特考的參考書


一切似乎很順利


只是有點太多版本也是


到底到底要選哪一家出版社


不過重點是


在這當中我自己多了一種尷尬與自卑的變態心理


我有點不敢被別人知道我在看原住民特考的書


就從以前到現在還是一直無法克服得怪異心態


是已經好很多了啦


只是還是有一點怕怕的


可是今天我還是鼓起勇氣


不斷問原住民特考的相關問題


一種耶到底還是會mapisin


好啦不過我是真的很愛原住民


那個特考也是很可怕


要讀的書好多


什麼行政法


政治學


 中華民國憲法...


全部都給法律系就好啦


老子跟你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ng0811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