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覓食   探TIME
獨自走到陰暗的轉角
找到了沉睡的速度先生
ㄟㄟ 起來啦
鑰匙插入
匹匹 波波 匹匹 波波

順手開個大燈
感覺腳邊似乎有個溫暖的皮毛物
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一團灰色皮毛在腳邊
嚇得我整個毛兒再次猛烈抖動
不會吧
之前才在家裡附近巷子撞見長眠在路上的老虎
的親戚 
小貓
該不會又有什麼小動物忘記呼吸了吧
花了不少的力氣
大概是與反骨的廢物拔河那種程度
把速度先生和其他的車橫移了40公分
為確保不會發生血腥的畫面
牽出了速度先生
仔細給牠瞧了兩下
是隻小狗
可憐的小生命
在心裡未牠默哀
突然看見牠迷你的前腳微微的顫抖
心想還好還活著
現在送去醫院搞不好還來的及
我用呼叫小狗的特殊方式
啾啾啾
結果
結果
結果

哈哈哈
你搞笑喔
以為我會被你嚇到喔
牠被我驚醒了
睡眼惺忪得和我對望了幾秒
很誇張耶你
我的速度先生在你身旁            
匹匹 波波
還可以繼續睡喔
也睡得太甜了吧
不過真的頗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ng0811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